一朝酒醉

肖逸泽,幸会。
原ID长夜未央。
傻逼过,但现在自认算理智吧。
谁没有过黑历史呢。
钟情全职,愿我与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千秋死忠,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mxtx及mdzs滚。一世逍遥是没爆出来抄袭的时候填的词不代表本人现在立场,还我清净谢谢。
填词是兴趣,你若喜欢我自欢喜,想唱随意……偷摸摸说其实我想听……!
若你愿向前一步,我们会有故事。
谢谢您看到这。

[双花]偏差

·小可爱的点文 @师傅住在断腿堡
·前期需要性ooc请一定坚持一下,后期不需要……估计还是ooc……
·是个废人正在复健,博君一笑,勿太较真。
以上OK?
————————————————
    孙哲平觉得今天的张佳乐很奇怪。
    他早上看到张佳乐趴在电脑前打荣耀的时候,习惯性的上去抱了他一下。
    平常这样都没什么反应的人,这次却好像被吓了一大跳,手上的操作都断了,忙推开他。
    对面的战斗法师却没有闲着,一波连击清掉了弹药专家最后一丝残血。
    “我去,干嘛呢你?”
    张佳乐随口抱怨了一句,但并没有把孙哲平的动作太放在心上。说完便戴上了耳麦,和对面的战斗法师新开了一局。
    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的孙哲平稍加思索,然后试探性的伸出手,轻轻的搭在张佳乐的脑袋上。
    触感还是悉如往日,只是这手很快就被张佳乐拍开了。
    “孙哲平!你发什么疯呢?”
    这次张佳乐倒是直接退了游戏,而孙哲平,也大致了解发生什么事了。
    对于张佳乐总是忘记他们正在交往这件事,孙哲平觉得半是好笑半是无奈。
    看现在这情况,多半是又忘了。
    “开个玩笑,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孙哲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始两次的时候他倒是还会手忙脚乱的,现在应付眼前这场景,却也算得上是得心应手了。
    “早跟你说了我的头只给对象摸。”
    张佳乐理了理其实根本没有乱的头发,自以为恶狠狠的警告着孙哲平。
    “你那是什么旧时代的思想啊,趁早扔了。”孙哲平摆了摆手,坐到张佳乐对面等待开机。
    反正迟早是要给我摸的。孙哲平如是想到。
    “你管我呢?马上要打霸图你别忘了,我跟叶秋打完这局就走吧。”
    “好。”
    孙哲平只是应了声,仿佛与霸图对战前夕还在同叶秋约战是理所当然的一般。
    与霸图比赛的具体过程,孙哲平却是记不大清了。只隐约知道,他们输了,在季后赛的舞台上。
    张佳乐从霸图体育馆出来之后情绪一直很低落。也是,毕竟一年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
    理论上来说,即使再如何狂放而不拘小节,面对这样的结果,总还是会难过一下的。但孙哲平却冷静的出奇,没有产生负面情绪不说,还开导起了张佳乐。
    “只是一个赛季而已,我们没有打过季后赛,下次调节好心态就是了。再说了,我不是还在吗,好好练,下个赛季让他们见识一下繁花血景席卷联盟。”
    孙哲平见张佳乐只是闷闷的嗯了一声,一巴掌猛的拍到了他背上,说着:
    “摆出这幅样子干什么呢,起来,我带你出去玩玩。”
    其实那种安慰人的话孙哲平是想不出来的。但他的脑海中总是回荡着那番话,仿佛什么人同他说过一般——
    “让他们见识一下繁花血景席卷联盟。”
    可惜那人只有一个模糊的轮廓,让他无法辨认。
    孙哲平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骑着单车带张佳乐出来,但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到了一出不知名的小花园了。
    他带着张佳乐在花园里绕了一圈,然后载着他看了大半个K市的风景。
    最后是一处偏僻的小池塘。只是这么偏僻的地方居然还有一个卖花的小姑娘。
    于是孙哲平趁着张佳乐看鱼的时候去买了一束红玫瑰。
    然后在他转身的时候,学着电视里的模样把花递了过去,说:
    “张佳乐,我喜欢你。”
    对面的人明显呆滞了一会儿,继而接过花,上前一步紧紧的抱住了孙哲平。
    他哽咽着:“谢谢……我也,喜欢你。”
    孙哲平一手回抱着张佳乐,另一只手正准备揉下他的头,前襟却传来一丝凉意。
    他犹疑着,还是伸出了手,触摸着张佳乐的脸颊。
    指间一片湿润。
    心中疑惑愈发浓厚,可不及细想,耳边便炸起一阵阵的铃声。

    孙哲平睁开眼,关上了闹钟。解锁手机后跳出来的是张佳乐微笑着拿着话筒的镜头,下面的字幕上写着“这种事我不是早就该习惯了吗。”
    对啊,这样才对,这样子的才是他,说要让繁花血景席卷联盟的他。
    “我还在”这句话也是张佳乐说的,而他确实一直还在。是自己毁约了。
    梦中的角色受到孙哲平主观影响,总会与现实出现偏差。这种梦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只是这次偏差的有些狠了。
    那么乐观而坚强的张佳乐,怎么会颓废亦或哭泣呢?
    孙哲平自嘲般的勾了勾嘴角,打开了信息界板输入了一大串话,想了一会儿又开始删删改改,最后只剩下了四个字——
    我喜欢你。
    可他盯着收信人的名字看了一会儿之后,还是叹了口气,选择了放弃信息。

    今天的孙哲平,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告白。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