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酒醉

肖逸泽,幸会。
原ID长夜未央。
傻逼过,但现在自认算理智吧。
谁没有过黑历史呢。
钟情全职,愿我与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千秋死忠,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mxtx及mdzs滚。一世逍遥是没爆出来抄袭的时候填的词不代表本人现在立场,还我清净谢谢。
填词是兴趣,你若喜欢我自欢喜,想唱随意……偷摸摸说其实我想听……!
若你愿向前一步,我们会有故事。
谢谢您看到这。

【填词/全员】荣光

伪叶神生贺,在改,因为全员就没在当天发了emm

原曲:十二风华鉴

填词:肖逸泽

  

【叶修·嘉世】

却邪战四方  斗神名扬

王朝盛世  倾颓故梦一场

  

【孙翔】

天纵英才  封神沙场上

再起辉煌  我自肆意狂

 

【王杰希】

微草负肩  鬼魅影茫茫

临别时  铺路向远方

  

【张佳乐】

淋漓酣畅  战即心所向

莫论胜负何妨

  

【韩文清】

赤拳  挥出燃烈焰

拓血路  千骑也莫挡

十年霸图  一如既往

  

【黄少天】

冰雨  利刃方出鞘

血溅于八荒  惊座满堂

  

【周泽楷】

默  子弹行径处  规则不言中  

以枪封王

  

【林敬言】

曾逐  天才步匆忙  千变为信仰

温言散场

  

【喻文州】

彼时坚韧敛锋芒  计谋扬我所长

  

  

【张新杰】

十字星逆光  引我方向

纵观战场  阴谋心机防

  

【肖时钦】

弃弱投强  一败黯荣光

回首间  还归初时巷

  

【魏琛】

岁月侵蚀  亦留我倔强

燃尽熹微余光

  

【方锐】

另辟  蹊径登高堂

且搁浅  殊途为同响

奇迹希望  与我掌上

  

【秦牧云】

亦曾  踪迹隐盛况  拾遗补星光

深渊枪响

  

【楚云秀】

漫  烟雨楼苍茫  但负柔肩上

初衷难忘

  

【苏沐橙】

境迁  风浪掀云扬  是时孤身闯  

当仁不让

  

【唐柔】

挥舞流炎血成江  

鬼神阻我亦往

  

【双花】

雷鸣  却将百花葬  繁花成绝响  

细数得丧

  

【双鬼】

斩  红莲舞烈火  鬼阵布长廊

共征彼方

  

【犯罪组合】

知心  却将恶意藏  刀锋入胸膛

成败清朗

  

【荣耀】

仍觉此路定不枉  谁将浮名低唱

  

  

【叶修·兴欣】

如何  神话成过往  峥嵘却难忘 

再兴风浪

 

叹 崛起于渺茫  屹立于终场

历尽跌宕

  

回望  雪花点夜亮  相遇何欢畅

笑语琳琅

  

【荣耀】

看这荣耀路漫长  风云再度起航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