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酒醉

肖逸泽,幸会。
原ID长夜未央。
傻逼过,但现在自认算理智吧。
谁没有过黑历史呢。
钟情全职,愿我与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千秋死忠,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mxtx及mdzs滚。一世逍遥是没爆出来抄袭的时候填的词不代表本人现在立场,还我清净谢谢。
填词是兴趣,你若喜欢我自欢喜,想唱随意……偷摸摸说其实我想听……!
若你愿向前一步,我们会有故事。
谢谢您看到这。

[填词]归尘


 
原曲:君临天下
填词:肖逸泽

〔蓝河〕
点墨乱尘间   一影绝色故里迁
蓝桥残月   雪映改旧颜

〔叶修〕
曾破而后立   千机屹立照河清
卫我河山   千秋筑功名

〔叶蓝〕
千波漾风微   只是意缱绻
几时谈笑戏言   此刻赴前   护尔流水间
枪林弹雨  但求见你展笑颜
且听   铁马冰河   怅然入梦   惊风雨
何求一泱春雪   盼得君归期
 

〔蓝河〕
祸乱四方起   心机逆我初时意
从心所向   路亦随之往

〔叶修〕
几度轻名利   淤泥难染我初心
再登巅峰   十载至归期
 
〔叶蓝〕
血染两岸红   携手踏征程
南方   飞来归燕   风过柳叶   春江花月夜
愿为比翼    停驻盘旋绕林间
一朝   蓝桥醉雪   以我残篇   书华卷
如何骤雨初歇   落一池清浅
 
 
〔叶修〕
多少  王朝盛世   功业声名   此刻再重起
八荒四海   试问谁敢阻我进
彼时   烈火战衣   却邪锋利   将铁骑
如今   千机幻影   烽烟卷战意
 
〔蓝河〕
也曾  名扬神域   外防诡计   阁中收人心
却生倦意   声静忆及旧时语
  
〔叶蓝〕
无惧   人言碎语   浸淫恶意   从我心
千载风雨荡尽   执手不再离


 
日常废话一下emm
算是给cp大大的生贺吧,装作是5.2发的qwq
自己最喜欢的一篇填词,虽然还是不太好。
想唱随意!希望能发给我听qwq
如果觉得有那里不好请告诉我不胜感激!
顺便如果有人有意的话想合做个视频之类的(如果要得到授权的话)qwq如果有意请务必联系我,QQ2284776927

评论

热度(26)